top of page
摘要背景

CÔTE À CÔTE

Q&A

如何訂位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.請透過 CÔTE À CÔTE 的訂位網站www.coteacote.tw 進行預訂。 如所選擇的日期訂位已額滿,您可以在Inline網路訂位系統上『登記候補』填寫您的訂位資訊,如有客人取消將會盡快與您聯繫,若無取消之訂位,我們亦不另行通知。恕不接受社群網路訂位。 2.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10:00開放未來30天之訂位日。提醒餐廳週一及週二固定公休。

遲到怎麼辦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以簡訊聯絡餐廳 0919-330-398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。

餐廳收信用卡嗎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僅接受現金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綁定信用卡會扣款嗎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不會事先扣款。 如在用餐日五天內 (含用餐日) 取消或當日未到才會由Inline網路訂位系統酌收綁定之訂金$1000/人。 餐廳僅收現金。

我想更改訂位日期、時間及人數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改訂位人數及時間,請於5天前簡訊至0919-330-398、電子郵件 info@coteacote.tw將會有專員聯繫您更動事宜。

我想要取消訂位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.最後取消期限為用餐日五天前(不含用餐日),於用餐日五天內(含用餐日)取消將收取綁定之訂金$1000/人。 2.如需取消訂位請在訂位日五天前(不含用餐日)於訂位確認簡訊中點選『取消訂位』。 3.如有特殊情況麻煩另外傳送訊息至info@coteacote.tw或簡訊至0919-330-398,在服務人員尚未與您確認更改前,訂位仍不算異動成功。

我要如何預訂多人的訂位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訂位網站僅接受2-6人之訂位。 如需6人以上訂位或包場,請訊息至 info@coteacote.tw 或簡訊至0919-330-398並告知包場人數及目的,我們會儘速回覆是否可以接洽。

請問有服裝儀容限制嗎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裝儀容為smart casual,男士請勿著露趾涼鞋或拖鞋。

孩童低消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低消均包含3歲以上孩童,以及不需要兒童椅的孩童。 如需兒童座椅請於訂位時告知,感謝您的配合。

我需要了解停車資訊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未提供停車場或合作停車場。 餐廳和平街上為紅線,請勿停車。 餐廳鄰近停車場為『頭城鎮農會』、『頭城火車站』皆有計次停車塲,步行到餐廳約五分鐘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是否能攜帶寵物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不接受除導盲犬之寵物入內。

我想了解什麼時候更換菜單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每日會依照當日漁獲及農獲進貨不同而作食材更改。

是否有提供客製化餐點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不提供非菜單內容之餐點,包含素食。

我的問題未在以上列表出現,我要如何聯繫餐廳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任何問題請簡訊0919-330-398或傳送訊息至Facebook官方網站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